120

何必再求长相守,不信人间有白头

双瓷(结局一)

 在瓷登上了去省外的飞机后,病床上的人也有了动静,口中呢喃着他的名字“阿瓷……” 接着便又昏睡了过去。

  “院长,还是打不通瓷医生的电话。”办公室的人略有些焦急,正在对椅子上的人抱怨着,“听他朋友说瓷医生去省外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CN醒来的时候并没有见到瓷,病床前围着两个医生,门外还有一群战友。“阿瓷……”

  两个医生面面相觑,半晌才挠挠头开口道:“瓷医生…辞职了…”病床上的人闻言神情有些黯淡,没有再开口说话。

  “CN先生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挺好的,这段时间劳烦你们费心了”床上的人语气有些虚弱,但也不能说没有精神,两个医生点了点头:“那CN先生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两个人刚出去,外面围着的人就冲进来了。“哟,CN,你小子命大啊,活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啧,可不是嘛,嫂子可是守了他三年的。”

  “哎,对了,怎么没看见瓷医生啊?”

  众人看了看CN的神情,不约而同的换了一个话题,“大难不死,出院必须请这几哥两喝一顿啊。”

  “别了吧,就你还喝酒”

  “我还能回到警局吗…”原来正在说话的人都闭了嘴。

  “CN,这件事我们把伤养好再说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半年后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院长,我就离个职你没必要记半年吧”瓷无奈的跟在院长后面看着院长给他办入职手续。

  “哎,这我可不管啊,别跟我摆其他的。得把你的事办完了来,不然又一言不合就跑了。”

  瓷无奈的看着院长,刚准备开口就看到了被坐着轮椅被队友推出来的CN。“……”

  一转眼院长也不知道去哪了,“跑的真快……”

  (院长os:你们小情侣的事情离我远点)

  CN没有想过会用这样的方式和瓷见面,CN的手臂和腿上都还缠着绷带,被衣服遮挡住的地方也有未痊愈的伤口…

  “CN…”

  “好久不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20 | Powered by LOFTER